端午节到了,不能放弃希望啊!!

我抓,我继续,嘿哈——

哈哈,基友家的提提太好玩了,祈祷自己也能早日收到提提~

华玥真是个帅气的姐姐^v^(又发癔症么!)

好吧,我其实想画一个婉约的古典美人的,但是手残妆总是不以我的意志为转移,orz。。。

官服真心美,家里惨白的背景纸不显色,应该带她出去外拍的!


补拍旗袍照~细高跟鞋虽然好看,可惜站不稳啊,姑娘你快躺平~

嗷,为了撸好这顶毛我也没脾气了。

一直以来都捂得严严实实的,也该凉快凉快了>3<

小青,乖,要听姐姐的话。

等了4个月终于收到白虎套啦,好看~就是ip的身材太丰腴,胸部差点没拉上,原本想走禁欲高冷路线变成了豪放=v=

说吧,是不是你偷喝的,别给我装宁死不屈啦!


哼><家里新来的小豆丁真是一点都不乖~

走了啦,再掉进茶杯,不捞你哦!

拍一下岛社新出的牛仔裤~料子反面是白色的,防吃色蛮贴心的~模特小amy很可爱啊~

felix姐姐~

恶趣味地把felix的头插上eid女体试了下,于是——瞬间收获姐姐一枚^v^

黑色是熟男必备啊

淡定淡定……

岛社的新娃,试拍一下。这次的官妆很不错呀,是个妖娆的小少爷~有两副耳朵配件,比较喜欢这个精灵耳的~

夏天来的措手不及,希望每天都是儿童节~

天气这么热,不如理个发,六根清净啦→→

渣妆画好了,好呆,还要回炉补补><

soo姐真倒霉,第一次拍照就摔了……

这个午后,有你陪我度过~

预祝端午快乐^^

这个周末终于放晴了,亲爱的,我们去哪儿?

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呀不要采~

没有赶上杜鹃开的最好的时期,好可惜。

这个小丫头很傲娇~

OB的幼荷,真心冷门的一只呀。

我叫花生,今年9岁,目前人生的最大的目标是:把隔壁的石榴姐姐娶回家!为此我已经行动了^0^

试拍一下岛社的新叔韵磬。黑直长我真是搞不定啊,还是上无需整理的发型吧XD

之前我对性别持保留意见,现在我确信这必然是个妹子啊><

【读书笔记】01玉工子冈

作为一个曾经的文学青年,为现在每天刷爽文苏文的日子感到羞愧……

于是俺决定做点有文化有价值滴事情!(喂)

重温一些曾经打动过我的故事,用边读边录的形式记录下来,看看能坚持多久吧~

我读的第一个故事关于苏州专诸巷的,作为半个苏州人,我喜爱这里的人和事^^


好久没玩模拟人生3了,一进去就遇到个神奇bug

——走到哪里都——自!带!喷!泉!(苍天救我!!!)

机智的我决定换个地盘,于是去了未来城,结果喷泉还在!!!

漫天水雾中,我发现我的子孙里刷出个酷似范爷的妹子(>口<什么鬼!!)

于是老眼昏花又抓狂的我毫不犹豫把妹子推倒了==


尘烁的官服收到了,但娃还没到~先给包子妹穿穿看,有点大,但很戳我呀。

灰蒙蒙的天气,带着板栗小师傅出去溜了圈~

想试拍下皮肤的感觉><长得还挺童颜的嘛……

乱红B,古风混搭,自制的外套终于用上了,卖家送的绿色边角料很好看~脑洞一开做了个羽毛腰带和挂坠,乱七八糟的凑在一起,最后效果居然还能看?(废话,拍的这么黑,什么都 看不清!!!><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