嘘——睡吧,我的宝贝。

霸气侧漏小烛龙?

(还真是小小的身体大大的梦想啊……)

幼稚园夏令营

(敢于在三伏天外拍的真勇士,鼓掌~)


别哭了~去联合国幼儿园承包澡堂!

感觉很像苏仙哥哥^3^

好好学习,才能抱得美人归(喂)

林中的你。

这套大爱~

笑问谁家少年郎?

凑个数吧==

重发——

居然被屏蔽,一脸懵逼啊……这真的需要打码么?

本来觉得很童话的体型,打了码,不是很下乘么?

好吧,我来试试特殊的打码技巧23333

发呆中

吹吹风

红墙外,铁窗泪(喂)

阳台上

家里新来的小哥哥,看起来有点笨笨的,乘着日头好,带出去遛遛。

她是我等待最久的娃了,自从看到基友家的提提后就一见钟情~终于我也收到了,感觉拍得停不下来~~~

在石桥上拍照的时候,一脚踩进了小河。我都这么狼狈了,小姑娘依然淡定,果然这是个谁萌谁有理的世界~~

第3张是蜘蛛兰,每次看到这个兰花都有点毛骨悚然。

还是最喜欢这个小姑娘了,小小的躺在叶子上~

过年的时候又跑了趟兰房,果然怕冷的人就要躲在花房里才暖和呀~

宛如得了白化病

汪汪~狗年到啦,想起来这套入手好久的狗狗外套,快点给小家伙穿起来~~

悄悄问圣僧,女儿美不美?

“女施主请自重……”

(摔,这秃驴果然是断袖吧,鉴定完毕)

据说这是套女装,

现在是男装了23333,既然能穿就要坚持住~

狐大仙。

试一试狐狸+美人的组合~小雪的套装真适合大胸妹子啊(*/ω\*)

新年第一天,却在拍两只秀恩爱的狐狸,感觉心好痛><

乘着周末,出门晒晒太阳,看看红叶^3^

最后一张俺巨大的黑影把小宝贝笼罩了……那惊恐的小眼神XD


没听到我在喊你吃饭么~么~

驾~驾~我是风一样的美男子><

老鹰来啦,小鸡们,跟-我-走!

某人要的青椒剧场XD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凡事要量力而行,不要作死。